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sker Coachbuild法兰克福车展发表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3:41  新浪汽车
FiskerCoachbuild法兰克福车展发表新车

  Fisker Coachbuild是间来自美国加州的独立工作室,执行总裁Henrik Fisker和首席执行长Bernhard Koehler是公司两大灵魂人物,他们预计于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上,将首度公开两款设计作品,主题是在诠释两位设计大师对于新世纪的艺术特徵,并进一步传达加州设计精神,诚如其公开的厂徽一般,简化版的汪洋大海搭配旭日。

  第一辆主力作品,为输出达610匹马力的只座敞篷跑车Fisker Tramonto,这款跑车从静止加速至60mph仅需3.6秒,极速超过200mph。工作室估计全球限量制造150辆以突显其价值与稀有度,另新车型最快可望于2006问世,其他相关细节均留待车展上揭晓。

  根据工作室发稿声明,全系列的Fisker车款,均采用新颖的外观设计和改良化的内装格局,有别于一般实用派车种,他们将传递Fisker家族的设计基因,每辆车都有独特的风格,就连水箱罩的造型灵感,都是源自于飞行机具,譬如F/A-22 Raptor就是一典型例子,另Tramonto的车头设计,宛如一架喷射客机般,这些都是Fisker车系所拥有的特色。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