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来可以这样简单 东风雪铁龙保养维修9步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1:02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拥有着50多万用户,他们更有用强大的生产技术平台将百余家4S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将“家一样的关怀”送到每一个用户身边,最近,他们又推出全新的保养维修9大步骤,让您到哪里都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这种“家一样的关怀”。

  如果你有了一辆东风雪铁龙爱车,不管你是对它一见倾心还是只当它是代步工具,你一定都要对它钟爱有加,即使你不是像对待别的爱物一样对待它,至少你也要保证它在你需要的时候不出状况,能让你轻轻松松地开着它上班、度假、购物、旅游。所以,你当然就会需要雪铁龙专业人员的贴心保养和维修了。

  现在,就让我们一块去体验一下东风雪铁龙维修服务站的全新服务吧!

  第一步,我们先打个电话去服务站预约一下吧!!

  假如你是个东风雪铁龙的拥有者,可它最近总是有点不太精神,或者你只是想去给它做个全面地养护,保证它和你一样健康。即使你或多或少都觉得这有点麻烦,可听着接待员小姐亲切地问候,也会因为有人这么认真、仔细地听取你的叙述,耐心地给你提供帮助而心情愉悦的。

  第二步,把你的座驾开到服务站去。

  停车后,那个曾经在电话里和你已经认识了的服务站接待员马上会热情地迎上来。他会确认你在电话里提出的要求,你想对你的东风雪铁龙保养也罢、有点小毛病需要维修也罢,都没问题。

  第三步,(这是维修站的工作了)接待员认真地检查你的车子,此前,他们会在他们所能接触到的地方放上保护膜,防止弄脏了你的爱车。可你也许会觉得这有点多余,因为他们西装笔挺,干净得如同要去出席某个盛大的晚宴!

  检查是必不可少的,除了你知道的小毛病外,他们还会对你的车做一个全面体检,角角落落都祥加查验,对可能出现的故障隐患建议你尽量早日排除,确保你和车的安全,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你的安全!

  如果他不能确认某个故障或者还想更保险,他会请来专家或技术员来帮助给你的车做个临时会诊,确保查清每种可能出现的问题,就是哪句话:“做在你之前”。

  在你确定要做某项保养或维修后,接待员会认真地填写一份派工单,请你签字确认。这样,维修工就可以按派工单上列出的项目给你修车了。(这是第四步、第五步工作,可是完全不用你操心)

  这样,你就可以放心地把你的宝贝车留在这里了,等到约定的时间,你再来把它领回家就好。你也可以留下来等它。在所有的东风雪铁龙服务站,都有宽敞明亮的用户休息室,你可以在这里看看报纸,喝喝茶,或者和其他来这里的东风雪铁龙拥有者交流交流心得体会,你可能会从这里得到不错的建议或宝贵的经验呢!或者,你也可以参观参观这里的其他服务,看看这里的工作人员是怎样细致入微地照顾其他的东风雪铁龙,相信你的宝贝也可以得到同样的待遇,这点是毫无疑问的。

  如果你把你的爱车独自留下,那么你再见到它的时候一定会惊喜万分,因为,它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完全是你们初次见面时的模样。它不仅去除了旧疾,似乎还刚刚做了一次清凉的沐浴,新鲜、清爽,活力四射!而且,在维修人员完成自己的工作后,质检人员还进行了维修质量检查,并让你的车轻松地跑了那么一小会,它表现得非常好!

  你会很满意你的东风雪铁龙此时的样子,这时,服务站的工作人员还会告诉你近期要做的维修以及下次的保养时间和里程,这样,你就知道该什么时候再来这里了。你还会发现,他们所进行的维修正是你书面确认的,没有你的同意他们绝不会任意增减任何“建议维修或增补项目。”

  这样,你就可以开心地带着你的车回家了。工作人员会把你的车停在最方便你出入的地方,你可以顺利通畅地驶出服务站,一溜烟地上路了!

  这一切是不是特别地简单呢?你只需要打个电话,把车开来,再把车开回去就OK啦!而如果你想快修,那你连电话都不用打,把车开来,再把它开回去就成了。真的是方便轻松啊!但是服务站为这个简单要做很多的工作:总共九个步骤,整整九十三项具体内容呢!

  现在,你如果需要这个服务,就赶紧去吧!可别忘了,一定要带上你的保养手册噢!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