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心舒爽从容驾车 东风雪铁龙“夏季送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0:54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夏季送清凉”空调免费健诊活动反响热烈

  “今年的北京多是桑拿天,开车还真离不开空调。这不东风雪铁龙一年一度的‘夏季送清凉’空调免费健诊活动又开始了,我就抽空来查查,没毛病最好,有毛病早解决,免得活受罪。”

  “这么热的天,车上要是没有空调,那罪就大了。东风雪铁龙还真没把用户给忘了。”

  7月18日,在位于北京亚运村的东风雪铁龙神龙京津4S店,几位前来参加空调免费健诊活动的用户都这样对记者说。

  “夏季送清凉”空调免费健诊活动,是东风雪铁龙每年例行的针对所有东风雪铁龙用户的用户关怀活动之一,目的是帮助用户及早消除车辆空调系统隐患,使广大用户在炎炎夏季能够清凉、舒爽、安全地使用车辆。

  东风雪铁龙今年的“夏季送清凉”活动已于2005年7月2日在全国各地正式启动,活动持续一个月,至7月底结束,全国所有东风雪铁龙特许服务站都将参加。用户可在活动期间到指定或就近维修服务站接受9项空调免费专业检查,工时费由服务站承担,东风雪铁龙备件让利促销,同时还有精美的《空调使用指南》小手册相赠。

  空调是爱车必不可少的装备,是给驾驶者提供从容驾驶舒适性和提供安全保障的重要部件,定期检查保证其拥有良好的工作状态至关重要。试想一下,在骄阳似火的夏日里行车,如果空调不能正常运转,再接二连三地遭遇堵车,您还能心平气和、神态自若地安心驾乘吗?

  从前来参加东风雪铁龙今年的“夏季送清凉”空调免费健诊活动前期的反馈情况,可以很明显地看出,这项活动深受用户欢迎。昨天,记者又相继走访了东风雪铁龙设在北京的几家4S店,发现前来参加空调免费健诊活动的用户非常踊跃。在元丰正通4S店,一位正在接受空调检测的王先生对记者说:“我的富康车用了六七年了,还真的挺皮实,空调也几乎没出过什么大毛病,因为东风雪铁龙每年都搞这样的免费检测活动,我每年都参加,查不出毛病最好,查出毛病及时修理,关键是要做到防患于未然。我觉得东风雪铁龙的售后服务搞得挺好。”

  元丰正通的一位负责人对记者说:“在夏天开车,空调的重要性往往比冬天更重要。因为驾驶者最忌讳的就是心浮气燥,无法安心、冷静驾驶,所以为了让驾驶者和乘车人都能有一个清凉舒爽的好心情,保证驾乘安全,东风雪铁龙每年都要搞空调免费健诊活动,这是对用户的一种售后服务承诺,也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用户关怀。”这位负责人最后还提示说,今年的“夏季送清凉”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估计还有不少用户不知道或还没来得及去给自己的爱车做检测,希望这些用户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同时不论用户遇到什么样的问题,都可以到任何一家维修服务站咨询或维修。

  给用户提供质量过硬的好产品,更要给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家一样的关怀”服务,向用户充分履行各项服务承诺,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这是东风雪铁龙一贯秉承的方针,也是东风雪铁龙得以在广大用户中树立良好诚信形象的一大法宝。

  在经历了一轮又一轮的降价之后,东风雪铁龙经过缜密的市场调查后认为,服务已成为汽车厂家赢得用户、赢得市场的一大法宝。针对于此,2005年,以“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为核心诉求的东风雪铁龙,一如既往地推出了“家一样的关怀”服务,在全国服务站大力推进统一的服务标准和方法的同时,还向所有东风雪铁龙用户推出了7项承诺式关怀服务,根据不同时期,向用户开展各种不同的优惠活动就是其中的一项。而维修保养九大服务流程的制定,也使得用户在东风雪铁龙任何一家服务站,都能享受到全国统一的标准化服务和关怀,即从用户进入服务站接待到故障诊断和检查、维修工作、质量检查、开具发票……直到把保养、维修好的车交付给用户,整个维修过程中有专门的接车员一直全程陪伴用户,因此再也不会发生像以往用户拿着“派工单”满维修厂转着找师傅的经历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