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漆面的保护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10:47  汽车之友

  如果您是有车族中的一员,不知您是否经常留意车的门把手及车身保险杆的四周漆面被划伤,磨损的情况。权威统计资料显示,一年以上车龄的汽车,绝大部分易碰撞,易划伤部位有门把手凹处、车前后保险杆四周、后视镜背面、车门板、车轮罩周围等。随着每年新车销售量的急剧攀升及新拥有驾照的人员不断增加,汽车漆面易损部位的损伤情况将更加厉害。那么,在购置新车后,如何及时为爱车漆面易碰撞、易划伤部位进行有效的呵护呢?如果您去汽车美容店的话,很多商家会建议您贴鳄鱼皮或是类似的一些保护膜。

  所谓的“鳄鱼皮”就是常说的汽车漆面保护膜,它是一种高性能聚氨脂薄膜,具有超强的韧性,能够抗刮划,抗碰撞。贴上它,可以使汽车漆面高磨损区域表面免遭损坏,所以,被形象地称为“鳄鱼皮”。目前越来越多的汽车生产商也已经开始关注这个问题。有些汽车生产商已开始在整车出厂前为汽车漆面易磨损部位张贴漆面保护膜,如奥迪A6、帕萨特及普力马轿车,新车车门边及门栏就贴有漆面保护膜。

  目前,品牌“鳄鱼皮”主要是美国产品。安装的过程也比较简单,与安装汽车玻璃贴膜的程序基本一样。有人担心,贴了“鳄鱼皮”以后,是否会影响汽车外观呢?其实这种担心是不必要的,因为“鳄鱼皮”的透明度非常高,粘贴在车上的透明薄膜几乎看不见,您只能看到车辆漆面的颜色,正因为“鳄鱼皮”有这一卓越的表现,所以受到了广大有车族的青睐。在粤、港、澳一带,“鳄鱼皮”的普及率已非常高,甚至许多车行在售车前,就给车装贴了“鳄鱼皮”,以提高产品竞争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