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汽新雅途整车出口万辆到马来西亚 破全国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9:10  新浪汽车

双方合影

  新浪汽车讯 2005年8月10日是中国汽车产业界值得大书特书的喜庆日子——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无锡新雅途分公司与马来西亚知名DRB—HICOM BERHAD公司在无锡隆重举行了“1万辆新雅途系列汽车产品出口订单”签约仪式,打破了主流车厂整车出口的全国纪录,表明南京汽车集团拓宽经营思路、走多元细分化与国际市场化相结合的宏观战略之路处硕果,亦标志着无锡新雅途系列产品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与过硬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用户的青睐。

签约中

  根据了解,南汽无锡新雅途为了适应马来西亚的相关交通法规,对万辆出口整车进行了技术改进,主要包括将“中国制式”的左置方向盘“改装”为英联邦右置方向盘,主要车型涉及南汽新雅途现有的主力车型。正是凭籍优质优价的整合营销运作,南汽新雅途公司拿到了国际主流整车厂,尤其是面向国际市场的车厂梦寐以求的5位数的大订单;其实南汽新雅途的优异营销实绩并不是偶然的:继去年成功开拓中东市场以来,南汽无锡新雅途公司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拓展经营脉络,解放思想,立足打造中国经济车型的全新标杆,面向全球化大趋势下的国际细分市场,所以在竞争白热化的东南亚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充分展示出南汽人脚踏实地的敬业实干精神。

无锡市副市长谈学明致辞

  马来西亚DRB—HICOM BERHAD公司作为马来西亚举足轻重的集团公司之一,享有极高的商誉,广泛涉足基建、金融、服务等领域并主营汽车制造与流通,此番与南汽携手合作,凸显出其对南汽技术、产品、服务的认可与信任。

  南汽无锡新雅途出口万辆整车是中国汽车产业在流通领域的又一重要突破,使在蹒跚中执著前行的中国汽车工业看到了依托既有优质资源,可以优化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参与全球化市场的竞争,凸显出南汽为代表的中国汽车产业界巨大的市场潜能与实力。

南汽董事长王浩良致辞

  据未经证实的消息:南汽无锡新雅途即将与新的合作伙伴签署又一个万辆整车出口协议,如果得到证实的话,南京汽车集团无锡新雅途公司将成为今年整车出口的“黑马”,势必继续成为在这一细分市场上当之无愧的遥遥领先者。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