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新车涌现 细数最具特色5款车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8:15  京华时报

  媒体日当天的新车发布有13款,其中不乏关注度极高的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和宝来运动款宝来R等。汽车文化也好、展会品牌也罢,车展的最终主角还是琳琅满目的车。我们选择了5款车展最有代表性的车,用图片的形式来还原车展现场。

  吉利1.3升自由舰

  图为车展当日上市的1.3升吉利自由舰,售价5.98万元。厂家宣称不足7万元的自由舰身上装配了十多万元中级车的诸多安全配置,并自誉为安全型家庭轿车。作为经济型轿车的代表,自由舰也引发了参展观众的兴趣。

  新夏利N3

  为了更直观地展示新N3全新的内饰系统,展车被切割成了图中的样子,顶篷全部切除使车内布置一览无余。据悉,此次共推出1.1L两厢、1.1L三厢、1.3L两厢、1.3L三厢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4.18万元、4.58万元、4.78万元和5.68万元,1.3L车型可加助力转向配置,售价加2000元。

  相关展车:普利茅斯老爷车

  相比场内的车展,场外的老爷车展会似乎更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其中这辆古董级的普利茅斯,1933年产于英国,不仅以其前脸格栅横弧直裂的夸张造型引人注目,而且更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蒋介石的座驾。

  中兴无限SUV

  该车的外表远没有它的名字来得吸引人,因为与日产的无限品牌重名而使该车关注度大增。但中兴汽车总经理肖伟表示,中兴拥有“中兴无限”产品名的使用权,并不涉及品牌形象,因此不构成侵权行为。该车首先出口俄罗斯和委内瑞拉市场1500辆,年内投放国内市场约1700辆,售价在11万元左右。

  丰田普锐斯

  解剖体的普锐斯车成为媒体聚集的焦点,作为世界上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也将于今年内在长春开始国产。就在车展前一天,丰田和一汽签订了技术专利协定,普锐斯计划于年内由长春丰越公司开始生产,而该车价格将在年内另行发布。为使参观者更好地了解、认识混合动力系统,丰田特地将专用展示介绍普锐斯的车体透视扫描装置和车辆解剖体引入车展现场。(本版撰文鄂佳 本版摄影张迪)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