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携手合资企业共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 08:10  中华工商时报

  大众汽车与两大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公司和上海大众汽车公司联合出展,展台总面积达到2200平方米,大众汽车品牌旗下阵容庞大的全系列车型悉数登场,再次成为本届车展上最大的单一品牌参展商。

  大众汽车展示的进口车型包括辉腾、途锐、新甲壳虫敞篷车,上海大众展示了途安、帕萨特、POLO、高尔、桑塔纳等全部五大系列车型,市场一直期待的途安1.8T豪华型和全新的POLO 1.6L自动变速版车型也首次正式亮相长春。一汽-大众则展示了捷达、宝来、高尔夫、开迪等四大系列车型,其中宝来R和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开迪成为展台的亮点。丰富的车型、先进的技术,再次证明了大众汽车对中国消费者的诚意以及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长期承诺。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主管销售和市场的副总裁苏伟铭在大众汽车展台开幕式上表示:“在本次长春车展上,大众汽车和两大合资企业再次展示了强大的技术与产品实力,这正是大众汽车未来能够继续在中国汽车市场上领跑的坚实基础与实力所在。中国汽车产业和汽车市场的迅速发展,使竞争日趋激烈。大众汽车有充分的信心和能力予以应对。我们在中国长期发展的决心和战略不会有任何动摇,根据市场的变化和顾客的需求,大众汽车将全力以赴地进行调整,不断开发新产品,与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群策群力,再度开创更辉煌的未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