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周刊《车行天下》18期:劲爆酷车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8: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周刊《车行天下》第十八期

  马上下载阅读新浪汽车周刊

  车行天下 Vol.18

  车行天下 Vol.18

  兰博基尼Gallardo特别版SE 0-100km/h只需4.0秒,比标准版快0.2秒。上海车展后,名车美女再次汇集长春。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展现人与车的完美视觉组合。颐达、伊兰特、凯越、福美来齐集比试安全与动力。个性化自己的爱车,贴车身贴纸、换音响还不够,改装车身会更Cool!

  -----------------------------------------------------------------------

  百公里加速4秒 Gallardo Special Editionet

  兰博基尼最近推出Gallardo特别版SE跑车,0-100km/h只需4.0秒,比标准版快0.2秒。上海车展后,在长春

  法式前卫优雅 Citroen C6

  法式前卫另类优雅的Citroen C6将于明年年初上市,售价约为29,500英镑。

  独特的全轮驱动 Acura RL

  Honda将向中国市场投放Acura品牌,计划于06年春季投放高级轿车RL,随后逐步导入其它车型。

  美国化的日产 Tiida Coupe

  07 Tiida coupe整体设计迎合美国人,因此只限于北美市场销售。

  新都市一族 Chevrolet Aveo

  雪佛兰AVEO乐骋以及彩绘AVEO,将成为都市时尚人新的选择。

  安全与动力——颐达 伊兰特 凯越 福美来

  颐达、伊兰特、凯越、福美实驾中对比安全与动力。

  现代青年绅士的选择 Golf A5

  澳洲试驾Golf A5,不到一周就买下它了,

  2005全美最佳车型 The Best Of USA

  美国权威汽车杂志《Autoweek》都会公布05全美最佳车型。

  低价好车 XiaLi 7101A

  快靠开学了,购买低价好车送孩子上学,比骑车方便,XiaLi 7101A确实不错。

  魔法大变脸之车身改装 Face Off

  个性化自己的爱车,贴车身贴纸、换音响还不够,加装“大包围”、尾翼、改装车灯才更Cool!

  本期降价车精选 On Sale

  关注汽车降价情况以及促销活动,及时购买适合自己的好车。

  12款热销车空调斗 Cool

  夏季高温,对比暴晒后的爱车里的清凉世界。

  世界10大最丑车排行榜 The Ugliest Autoo

  《cartalk》近日公布网友评选10大外表最丑的轿车,

  第四届长春车展香车美女 Beauty Of The Auto

  第四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展现人与车的完美视觉组合。

  关于新浪周刊阅读器:点击此处下载阅读器

  交互媒体,全新体验

  新浪周刊阅读器是新浪周刊专用的下载与阅读程序,您可以通过它阅读新浪周刊的精彩内容,访问互动社区,参与主体活动、并且与新浪周刊的读者进行在线交流。

  断点续传,快速稳定

  新浪周刊中包含了精彩的动画、音乐与视频,使用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快速稳定的下载这些媒体期刊,并且支持断点续传,不会因为网络的断开和系统的退出而从头开始下载。

  精彩内容,自动下载

  新浪周刊阅读器可以在您电脑空闲的时候自动在后台下载最新的期刊,不会让您错过任何一期的精彩内容。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