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星品牌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8:00  新浪汽车

  1985年通用公司决定新建土星分部,企图开发先进的土星牌轿车以抵御外国轿车大规模进入美国市场。分部设在田纳西州春山市,是通用公司唯一从内部建立起来的公司。主要产品分为豪华轿车SL、旅行轿车SW和跑车SC。

  土星(Saturn)是通用汽车公司最年轻的品牌,不存在背历史包袱,不存在有损害传统的顾忌,以市场需求为准绳,创新立异轻装上阵,这就是土星车的特点。土星的初衷就是抵御外国车进口美国市场,它必然要在外观上和性能上有所创新,在价格上有优势。在1999年中,美国一家市场调研咨询公司作“买什么车最值”为题,对4.7万新车买主进行的询问调查中,土星SC跑车排在首位。

  通用汽车公司创造了土星这一品牌,以“对付日本的挑战”。虽然并非如所宣布的那样,由此便在汽车制造方面出现了一场革命,但是土星车确实主宰了美国价格便宜的紧凑型车市场。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