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Zagato设计混合动力车VOLPE 环保经济再攀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7:50  新浪汽车
Zagato设计混合动力车VOLPE环保经济再攀高峰

VOLPE

  新浪汽车讯 意大利和法国企业共同设计了一款以环保为主题的城市1人乘小型汽车VOLPE。使用天然气引擎+电气电动机的混合式动力驱动。设计方为著名设计商兼生产商Zagato。

  车名VOLPE的是“低排放的轻量级车”意大利语的大写字母首字。同时这个词也有狐狸的意思。

  欧洲城市街道比较狭小。而且最近环保要求日趋强烈。这款车正式出于这个目的被设计出来。VOLPE地上占用面积只有一般儿童脚踏车的大小,而车的舒适性,安全性非常到位。全长2m,宽1m,高1.5m。车体开发使用分量轻车身设计。VOLPE分为后轮驱动的基本版和4轮驱动的VOLPE power版,车重分别为380kg和450kg。

  法国的CRMT(热机械研究中心)开发了天然气自动发电充电-休眠系统。行车时会自动调整发电机自动开动以及电池充电。虽然关于引擎设计没有详细的说明,但是电动机输出约总计0.6-4kW,VOLPE电力总计16kW。在天然气满载的情况下可续航150km,100km的燃料价格的的2.5欧元,VOLPE电力消耗为3.5欧元。另外,在欧洲部份国家,14岁上就可以考取微型汽车执照。

  与Zagato合作的厂商已经有3家,可能针对此车进行第一次批量生产。(文/新浪汽车 小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