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舰车主游韩国活动结果全面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7:49  新浪汽车

抽奖现场

  新浪汽车讯 200个韩国游名额,百万元奖项价值——东风悦达起亚“购买远舰,抽奖韩国游”活动结果全面揭晓!200名Optima远舰新车主(非运营)赢得了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价值5,000元人民币、为期四天三夜的免费韩国游机会。

  此次活动是远舰继“百人百日免费试驾”活动以来的又一大手笔。活动一经推出,响应十分热烈,最直接的体现便是在销量上,据初步统计6月份Optima远舰的销量比1月份翻了一番。销量的提升一方面是消费者对Optima远舰价值逐步认同的结果,同时本次抽奖活动的举办更进一步增强了Optima远舰自身的韩系魅力。

  Optima远舰是完全针对中国复杂多变的道路状况而特别精心研制开发的一款中高档轿车,原型车Optima源自起亚欧洲设计中心,集起亚技术结晶,在国际市场上销量突出,口碑良好。国内消费者普遍认为Optima远舰性价比极高:外观沉稳大气,内部空间充足,配置丰富尊贵、控稳定而舒适、安全设计齐全到位。“2005年最具性价比车型”的称号可谓名至实归,进一步确立了其中级车性价比典范的地位。此外,东风悦达起亚注重消费者、以人为本的汽车营销理念也对Optima远舰销量上升起了推动的作用,这次“购买Optima远舰,开启韩国之旅”活动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实惠和惊喜。

  此次韩国游内容包括参观汉城著名的旅游景点、参观现代起亚汽车工厂、济洲岛旅游观光等,在拥有一辆性价比极高的中高级车轿车同时,能一览Optima远舰的故乡韩国迷人的风光,对于众多Optima远舰车主来说,这也将是一次“性价比”极高的旅游。

  据悉,下个月Optima远舰即将迎来上市一周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会有更为精彩的活动推出,酝酿已久的车主俱乐部也即将登场。

  我们将会在相关网站上公布此次抽奖的结果,消费者也可以登录东风悦达起亚网站www.dyk.com.cn查询中奖名单。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