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谍照:马自达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6: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

  、

  、
上市时间:未定 预计价格:12-18万元

  由于马自达3与福特福克斯共用底盘,所以落户重庆的机会非常之大。日前,就有网友拍摄到马自达3路试的图片。

  马自达3比起上一代的马自达323有了很多的提高。发动机方面,原来1.5升的发动机通过增加可变气门技术,最大输出得以提高;2.0升和2.3升发动机则来自马自达6,只是为了避免同门相残的缘故,2.3升的最大输出比马自达6略有降低。(李志伟)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