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运动版售价25.9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6: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宝来R(运动版)是长春车展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它的1.8T发动机功率由110千瓦提升到130千瓦,扭矩增至235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最高时速225公里/小时,尾气排放达欧Ⅳ标准。当然,它的价格也是惊人的———25.9万元。

  据记者了解,宝来R的样车已经到达广物君乐的展厅,并开始接受预订。据介绍,首批宝来R共有约300辆投放全国市场,年内产量不超过1000辆。

  在此次车展上,一汽大众还推出4000辆宝来1.8L限量版车型,它以宝来1.8L舒适型为基础进行了更新和改进。手动挡和自动挡售价分别为17.65万元和18.95万元。(文/图向寒松)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