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无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6: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

  、

  、

  、

  、

  、

  、

  、
  河北中兴公司推出了历时两年多开发的中高端多功能越野车———中兴无限,预计售价11万元。

  据介绍,无限是中兴公司与欧洲、日本等国际知名公司联合开发的,取得了9项设计专利。它装备三菱4G64发动机和日本爱信技术变速器,并配备了ABS、DRP动态后轮刹车比例控制系统和大容量双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舒适性配置包括双区空调、西门子VDO音响系统和超薄电动天窗等。

  中兴公司总经理肖伟透露,中兴无限将在8月份晚些时候参加俄罗斯国际车展,并计划销往中东。(文/图向寒松)

  (金陵/编制)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