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菱重卡出口阿尔及利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2:41  解放日报

  8月5日,上海海通国际汽车码头风云涌动,123辆华菱重卡排列整齐,即将装船发往阿尔及利亚。这是华菱汽车出口阿尔及利亚首批500辆重卡中的一部分,由此也创下今年我国重卡单笔出口的最高纪录。

  据华菱汽车集团营销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华菱重卡自去年10月底正式投放市场以来,市场反应良好,至今每月都能销出300辆左右。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3000辆华菱重卡产品服务于国内物流和建筑领域。华菱重卡“初出茅庐”,又把目光迅速投向海外市场。今年4月上海车展上,华菱展台共接待来自10多个国家的1200多人次参观、洽谈,并且陆续与近20个国家的海外客户达成出口意向。这次出口的123辆重卡装配有国内先进的康明斯L系列发动机、最新引进的伊顿变速箱和国内技术非常成熟的汉德车桥,可以说是国内配置最先进的卡车,据透露,华菱计划今年出口800至1000辆,在2至3年内力争达到每年出口5000至8000辆,成为国际重卡市场的重要供应商。

  (凤宝)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