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摔爆打火机吓瘫抢劫出租车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58  新京报

  警方在向出租车司机王师傅调查案发情况。通讯员许虎摄

  本报讯 (记者公冶祥波 通讯员许虎 田健 张岩) 昨天凌晨,出租车司机王师傅险被两名持刀者抢劫,西城民警在抓捕抢劫者时,将打火机摔在地上模拟枪声,抢劫者立即瘫在地上。

  据出租车司机王师傅回忆,昨日零时20分许,两男子在木樨地桥搭乘他的出租车,欲到动物园,两人均坐在后排座。当车刚过百万庄路口,正后边男子突然喊着“拿钱来”,刀子已经架到王师傅脖子上。王师傅左手死死抓住刀刃,右手与另一名男子争夺方向盘。就在王师傅踩住刹车停住时,第二名男子也拔出尖刀向王师傅刺去,其手腕被王师傅右手抓住。

  两名抢劫者见状跳车逃跑。路过的出租车等纷纷停下报警,并把王师傅送到海军总医院救治。

  展览路派出所民警张宏称,他接到110报警,在加速向现场靠近时,突然看到路边一个男子一路小跑。该男子看到警车后突然加速跑去。张宏喊到“不许跑!再跑我开枪了!”离男子还有十几米远时,张宏一脚把车踩死,跳下来掏出打火机就向地上猛地摔去。夜空中“啪”的一声脆响,逃跑男子当即瘫倒在地。

  谎称跑步锻炼身体的男子被警方带到现场时,救助王师傅的出租车司机等人当场认出男子就是抢劫者。

  警方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40分钟后,躲藏在楼道内的另一名男子也被抓获。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