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基本型挑战四大竞争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42  北京晨报
雅阁基本型挑战四大竞争车型

图为雅阁资料图片

  对于中型车来说,最低配置车型的推出确实是意义重大。广州本田上月底就推出了基本配置的2.0手动雅阁轿车,价格定位在19.98万元,或许这个价格和配置水平能够让同档次的一些车感到更多的压力。

  雅阁2.0手动

  市场价格19.98万元

  广州本田的手动挡雅阁刚刚上市,我们来看看这款车的配置,直列四缸16气门发动机、5挡手动变速箱、SRS智能型双气囊、ABS+EBD、左右独立全自动空调。从配置上说,雅阁2.0手动挡中规中矩,多了分实用,少了分豪华。从价格上讲,这款车已经突破了广本设定的20万元关口,雅阁车第一次进入20万元。

  帕萨特2.0手动

  市场价格17.98万元

  帕萨特2.0升发动机为水冷直列四缸四冲程二气门发动机,是历史相当悠久、技术非常成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 (kw/rpm) 92/5800,最大扭矩 (N•/rpm) 162/3500,在加速过程中,油门反应相当敏锐,可感受到强大的推动力。目前,帕萨特2.0的市场价格为17.98万,刚刚推出了新的款式,但其车型过于商务和老化已经成为这款车再次受到关注的绊脚石。

  蒙迪欧2.0手动

  市场价格18.39万元

  蒙迪欧新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变化,但是增加了浅内饰版,但门内衬饰板上所用的网状织物面料却不尽如人意,感觉档次欠佳。再看价格,市场价18.39万元在这个档次的车中也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个人认为下降的空间还有,估计今年年底应该突破18万关口。

  君威2.0手动挡

  市场价格18.8万元

  君威2.0手动挡车重略轻于其他几款车型,具有人性化内饰和宽敞空间,并具有与Regal G 2.5完全相同的配置(除发动机、变速箱外)。目前,这款车的价格为18.8万元,比雅阁低一些,市场也比较看好,紧随雅阁之后占据细分市场的第二,估计下半年这款车还能够下降一些。

  马自达6自动2.0L

  市场价格18.98万元

  马自达2.0豪华型配置了六碟CD、电动调节真皮座椅、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系统等设备,但缺少了电动天窗。但作为唯一进入19万的自动挡车,这款M6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这款发动机在同级车中处于平均水平,高于帕萨特,低于雅阁和蒙迪欧。 记者 沈欣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