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强化车牌中标价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1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市交通管理局对外公布了《关于加强本市机动车额度拍卖市场管理的通知》,对目前私车额度拍卖市场上扰乱正常拍卖秩序的行为给予了警示,那些散布虚假信息、误导、哄抬私车额度中标价的行为将有望得到整治。

  《通知》要求各汽车销售和二手车中介商加强自律意识,避免演化成严重的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内部监控,对擅自散布影响机动车额度拍卖市场虚假信息的行为要坚决予以处理;对通过误导、诱骗等方式收购个人和三资企业车辆额度、“摩转汽”等额度的行为,政府有关部门将坚决予以打击。

  据了解,本周起,沪上各汽车经销商将会陆续收到市交通管理局的《关于加强本市机动车额度拍卖市场管理的通知》,共同构建规范有序的机动车额度拍卖市场,以确保机动车额度拍卖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