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北大众接招 两品牌将在15日左右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05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实习记者 黄琦) 新一轮降价风潮即将席卷保持半年平静的中国车市。日前,南方的上海大众抛出一枚“惊雷”——多个品牌系列车型全线调价,最高降幅达到4.6万元。同时又有业内人士透露,下一个降价者极可能是北方的一汽-大众。

  8月8日,上海大众启动“飓风行动”的组合营销措施。其中顶级配置帕萨特直降4.6万元,经济型车普桑、高尔的促销力度最大,并主动调整了四门高尔的价格,一举打破了经济型轿车没有降价空间的说法。

  南大众刚刚出招,北大众即将接招。据知情人士透露,北京地区一汽-大众一份称做“退市降价”通知的电子版已经发送到部分经销商手中,降价日期估计在8月15日左右,降价车型为宝来高尔夫两个品牌,两个品牌中04款1.6L、1.8L多个系列全线降价,价格幅度在5000元-10000元之间。

  亚运村商务信息中心副部长且小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下半年率先调整价格的上海大众,此次降价车型涵盖了中高级车和经济型车三个细分市场,必将会给整个车市带来上挤下压的效果。受到影响后,跟风降价有可能是各家汽车公司应对的“杀手锏”。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