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织货源弥补缺口 湖南汽柴油市场供应基本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9:02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8月9日专电(陶海音、李文倩) 受消费旺季和台风阻碍、运输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广东特别是珠三角地区的广州、东莞、佛山等城市近期相继出现大面积"缺油"现象。据了解,尽管当前湖南省成品油市场也呈现资源紧张、保供压力大的状况,但由于及时采取果断措施,千方百计弥补市场缺口,湖南目前各地区汽柴油市场供应基本平稳,湖南中石化旗下的加油站也没有采取"限量供油"的措施。

  1月至6月湖南石化共销售各类油品209万吨,同比增长8.3%。7月份更是销售油料高达34万吨,比正常月份多销售2万多吨。

  在全国资源都相当紧张的情况下,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部为湖南增加配置资源1.1万吨,提前执行8月份柴油配置2万吨,缓解了湖南省成品油供应的燃眉之急。

  中石化湖南石油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国都大力建设节约型社会,各用油户特别是用油大户要树立节约意识,拿出具体措施,让有限的资源发挥出最大效益。(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