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地址不详等影响投递 万余催缴单找不着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8:00  竞报

  本报记者郭静 实习生钱昊安 通讯员杨晓凤报道 自6月28日,北京市南区邮局丰台支局邮寄出首批约4.5万份养路费催缴单以来,本市路政部门共通过邮局向未按时缴纳养路费的车主邮寄养路费催缴单6万余份。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南区邮局宣传科获悉,由于地址登记不详等原因,目前被退回的催缴单已达一万多份。

  第三批15000份催缴单将寄出

  丰台支局局长刘莹介绍,从今年的6月起,路政部门将有关欠缴养路费车主的信息交给他们,他们再将这些信息制作成统一格式的催缴单后以平信方式寄出,费用由路政部门承担。目前,他们已经分别于6月28日、8月6日寄出了两批共计6万余份的催缴单。但考虑到一次寄出太多,路政部门缴费窗口的压力过大,他们已从现在开始每个月分两批寄出催缴单3万余份。第三批1.5万份的催缴单将于近期寄出。

  两批共退回10000多份

  丰台支局负责该项邮寄业务的工作人员梁先生告诉记者,寄出的催缴单第一批被退回7000多份,第二批被退回4000多份,目前这些被退回的催缴单的大部分已经被退回到路政部门。梁先生说,由于车主们地址登记不详细、迁移新址、原来居住区拆迁等原因,导致一些催缴单不能按时到达。

  车主尽快完善地址信息

  “被退回的养路费催缴信件,我们会再用电话等方式继续进行催缴。”昨天,北京市养路费征稽处李公科对记者说,“希望那些登记地址发生变更的车主,尽快持行驶本到养路费征稽处进行地址更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