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长春车展热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7:55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307长春车展热销(图)

东风标致307

  新浪汽车讯 在8月5日开幕的第四届长春国际车展上,东风标致307系列车型受到热烈追捧。截止8月8号,四天时间东风标致在车展现场共卖出了36辆307,东北市场掀起东风标致307热潮。

  此次长春车展,东风标致与法国标致携旗下6款车型联合参展,同时还将“安全行,乐天下”活动搬到了展会现场,别具一格的展台十分吸引眼球。而相对于展台聚集的旺盛人气,对于经销商来说,3天现场销售36台的不菲战绩更能让他们喜笑颜开。

  自2004年9月正式交付用户以来,东风标致307一直呈现销量稳步增长的势态。今年第一季度销量达到8300辆,二季度销量更是突破万辆,东风标致307上半年的总销量达到19000辆。同时,凭着优秀的品牌价值形象和先进可靠的产品技术,短短一年的时间,东风标致307在业界中也已跻身中级车重量级车型的行列,成为“精三样”的领头羊。

  8月份的中级车市场并不平静,8月1日就有直指东风标致307为对手,意欲搅局“精三样”的福克斯正式接收预定。此次长安福特更是首次以厂家的身份参加长春车展,足见其对东北市场的重视。但从车展东风标致307的热销来看,福克斯的咄咄逼人之举并没有对东风标致307产生冲击,而更有趣的事,长春是“精三样”中的另一款主力车型宝来的根据地,这是否说明,作为一款成熟的重量级车型,东风标致307在中级市场中的地位已很难撼动。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