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价发令枪 响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2:21  新闻晨报

  低调了半年的上海大众终于打出重拳。从8月8日起,上海大众启动了名为飓风行动的组合营销措施,对旗下多款车型进行优惠促销。据介绍,飓风行动包括三大块。其中普桑、GOL将进行大幅促销;桑塔纳3000价格体系有重大调整;帕萨特系列将继续增值、超值的营销策略。

  普桑、高尔限时促销

  上海大众此次特别为普桑、高尔的消费者度身定制了系列促销方案,促销时间截止于10月31日。其中普桑基本型推出7.98万元的促销价,优惠幅度高达1.01万元;一直倍受市场追捧的桑塔纳旅行车仅售9.28万元;普桑豪华型也有相应的优惠政策。高尔系列轿车在促销期间更以最低6.88万元的价格入市,两门旋风高尔仅售7.38万元,4门旋彩高尔售7.88万元。

  桑塔纳3000狂降2万元

  上海大众对桑塔纳3000的价格区间有了大幅下调,并专门推出了一款超值型桑塔纳3000,市场指导价仅11.8万元。原桑塔纳3000舒适型、豪华型系列价格区间调整为12.8万-14.9万元,最高优惠幅度达2.16万元。

  帕萨特配置增加价格不变

  在中高级车市场上,上海大众从年初开始的帕萨特增值的市场营销策略。这种配置提升价格不变的策略非常符合中高级市场用户的消费心理,在今天竞争日渐激烈、产品种类繁多的中高级车市上,部分帕萨特车型甚至脱销。帕萨特2.0L超值款最低售价仅17.98万元。本次行动中,上海大众又推出了帕萨特增值版,其中1.8T增值版最低也仅售21.6万元。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看,桑塔纳和桑塔纳3000的大幅降价应该是重量级的动作。桑3000进入11万元的价格区间最直接就是冲击新三样。桑3000以B级车的尺寸和配置,低使用成本与宽大的内部空间,在突破了价格因素之后相信会很大的市场号召力。而对于高尔而言,5000元左右的降价应该给在两厢赛欧与高尔之间犹豫的消费者增加了不少吸引力。

  对于上海大众的“飓风行动”国内的其他轿车生产厂会如何跟进,车市会不会重现去年的降价狂潮,还得耐心等上一等。但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降价肯定是好事。近期准备出手买的朋友,在耐心等上几个星期应该会有惊喜的出现的。作者:夏文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