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吉普、奥迪列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2:21  新闻晨报

  夏文强

  8月1日,世界著名的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AsiaPacific(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2005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CSI)报告。东风日产以829的高分名列榜首,高出行业平均分值33分。吉普、奥迪紧追日产其后,分列第2和第3名。

  J.D.PowerAsiaPacific表示,顾客整体满意度是由汽车经销商的表现属性来衡量的,这些表现属性组成7个因子(按权重排列):问题经历、使用者便利的服务、服务后交车、服务质量、服务在场经历、服务顾问以及服务启动。CSI指数的总分是1000分。CSI分数越高,表明顾客对授权经销商的保养和维修服务越满意。

  2005年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基于5,495部新车购买者的评价。被调查的个人用车购买时间是从2003年9月至2004年5月。该项调研的实地调查时间是从2005年3月至2005年5月,调查地点是中国的18座主要城市。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