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信贷"T"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2:21  新闻晨报

  上月,上海通用联合永达别克推出了一项针对君威G2.5的换车方案,希望以此吸引消费者选购别克君威轿车。旧车置换零首付,每月还款3639元,每3年换新车,这是永达别克“T”计划的主要内容。

  王先生2001年购买了一辆富利卡,今年准备换一辆价值20万元左右的中高档轿车。但是较高的车价和每月的还款让他犹豫不决。了解到T计划之后,王先生请销售人员为他制订了一套换车方案,使得他可以置换一辆2.5排量、V6发动机的君威轿车。根据该方案,富利卡的残值(不包括牌照)确定为41500元,加上18300元的现金,总首付款为59800元;稳定的工作和稳定的收入又让王先生获得了15万元的贷款。采用智慧式还款方式,每月还款数是3639元。根据协议,双方约定3年后君威G2.5的残值为9万元。这9万元的残值,抵充智慧式还款的尾款4万元后,余款又可以作为下一辆新车的首付款。

  黄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金融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