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车展国产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02:21  新闻晨报

  8月5日,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作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城,长春举办车展当然是得天独厚的,观众踊跃参观的情景也只有用“火爆”两字来形容。不过,相对于更加火爆的上海车展与北京车展上世界各国新车的云集,长春车展的最大看点就是所有老百姓叫得出名字的汽车品牌都汇集到了这里,所以关心国产车的人们,在长春车展有许多新车值得一看。

  近年来,国内车展也实在是多,除了上海、北京、长春以及广州的车展比较引人注目以外,成都甚至是苏州都不断有组织车展的消息传来。其实,车展不怕多,只要有新车好车,就能够真正地吸引人来参观。长春车展火爆的道理也在这里。

  丰田普锐斯年内国产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在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宣布,年内将在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丰越公司生产丰田混合动力轿车“PRIUS普锐斯”,该车价格也将在年内公布。普锐斯从1997年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经超过40万辆,获得非常高的评价。它最大的魅力是将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有效结合,使得排气量为1.5升的车有了2升发动机的动力、加速性能。

  新奥迪TT今秋上市奥迪终于要今年秋天推出了第二代TT跑车。首先进入市场销售的将是coupe硬顶版本,而最受青睐的敞篷款则要等一年之后才会推出。新款TT的底盘是高尔夫及帕萨特的混合体,相对于现行的TT,新车型尺寸进一步增大,但是重量却没有增加,因为奥迪运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质。

  马自达普利马四轮驱动版日本上市马自达8月1日宣布,即日起在日本销售马自达普利马四轮驱动版。应用于普利马的ATTC系统,将视行车状况适时地分配前后轮输出动力,让每个轮胎能拥有最佳的抓地力,以提供车辆在湿地与雪地等特殊路面上的通过能力。行家分析,新普利马马上引进国内生产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