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风尚之车赛拉图 长春车展尽显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7:48  新浪汽车

赛拉图

  作为上市前的最后一次亮相,东风悦达起亚最新中级车赛拉图在长春车展上尽显风尚本色,成为众多媒体和参观者的焦点。

  从4月份上海国际车展亮相以来,赛拉图就以其“充满风尚动感魅力的中级车”的定位深入人心。得益于优异的产品性能及独特恰当的品牌定位,赛拉图始终保持着极高的公众关注度,此次也理所当然地成为长春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

赛拉图

  在新车频出的今年,赛拉图能始终受到消费者非常大的关注,得益于其内外兼修的不凡功力。“内”是指赛拉图优异的性能,其杰出的安全配置、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简洁现代的内饰、干净灵敏的操控性、一流的降噪设施等优点已经被消费者所认知;“外”是指赛拉图风尚动感的外观、恰当的定位和东风悦达起亚有效的营销传播策略,使得赛拉图能一直抓住消费者的心。

赛拉图

  此前的大理试车等一系列试驾活动使赛拉图优异的整体性能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和赞赏,一些独到和细微的优点也被发掘出来;而赛拉图风尚之星评选、邀请黄征度身定制赛拉图主题歌、欧洲风情游等一系列品牌传播活动则使赛拉图风尚动感的魅力最大化,其面向心态年轻的、有激情的、敢于冒险而又注重家庭的新一代成功人士的中级车定位已经有效地被消费者认知和认同。

  目前,赛拉图预订情况火爆。作为一款极具竞争力、定位独特恰当、充满风尚动感魅力的中级车,赛拉图于本次长春车展上亮相,如同吹响冲锋前的号角。随着8月18日赛拉图全国同步上市,其风尚潮流定将席卷全国。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