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市汽修公司快速反应积极执行维修新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6:53  北京晚报

  为了规范汽车维修行业,交通部关于《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已于8月1日起实施,为此笔者走访了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全国劳动模范总工程师魏俊强。

  魏总工介绍了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对新《规定》的执行情况。据悉汽修公司已经在7月18日向所属各厂站下发了关于实施《规定》业务准备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厂站在研究、理解、学习《规定》的前提下,于8月1日前,针对公司所属各个品牌店生产服务相关的条款,迅速作出相应的调整。

  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总工程师魏俊强还强调,公司所属厂站都在积极请示管辖区域的行业管理部门,想早一些得到更加具体的工作指导和《规定》中发放的凭证,有关管理部门正在制定相应的具体实施办法。据了解,维修合格凭证也正在行业管理部门的统一制作当中,预计8月中旬将可出台。新《规定》中明确了发生质量纠纷后双方当事人应遵守的权利和义务以及违规后的赔偿和处罚,总之,《规定》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利益,符合积极健康有心服务好顾客企业的利益,为规范机动车维修经营,规范机动车维修市场的正常秩序,营造良好的竞争环境,提供了有效的保证。

  通过专访和现场询问该公司员工,发现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对新《规定》有着积极的反应和准备,他们将新《规定》视为向市场、向广大的买车修车顾客的服务机遇。随着国家各项政策法规的建立健全,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关怀顾客,时时为顾客着想的企业才能成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心中的“长青树”。缪玉普

  网络编辑:李亚敏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