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躁不安的T5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6:53  北京晚报

  新S40是一款紧凑型四门轿车,车身有4.47米长。一般市场上这个尺寸的轿车配备的都是100多马力的发动机,而全新S40配备的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和扭力分别为220匹马力和320牛·米,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2秒。虽然这款发动机马力强大,却相当省油,百公里的混合油耗依手动与自动的不同在8.7升至9.4升之间。对于喜欢驾快车又想省钱的挑剔的车主来说,新S40提供了两者兼得的可能性。

  5缸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方面可谓收放自如,虽然在驾驶时很难体会到它汹涌的爆发力,但动力的输出相当持久。试驾过程中明显感觉到新S40的起步加速相当出色,轻点油门,发动机的轰鸣声立时传入,转速急速攀升,指针便一路向100km/h以上飙升,150公里至180公里的时速对新S40来说只是小菜一碟。难能可贵的是,如此高速竟然还能给车内乘客如同平地般的平稳感。强大的马力激起了奔驰的欲望,一脚油门下去,身体像是被猛地按压在座椅靠背上,周围的景物如潮水般向后倒去。

  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S40整车在长度没有变化的基础上仍为4.47米,宽度达到了1.77米,高度达到了1.452米,这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后排坐三个人绰绰有余,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较老款有了很大改进,而这样的尺寸变化也使这款车在行驶特性上有了一系列变化。

  网络编辑:张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