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重卡巡行中国 索沃助力移动解决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6:04  新浪汽车
沃尔沃重卡巡行中国索沃助力移动解决方案

沃尔沃重卡巡行中国

  新浪汽车讯 日前,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在京宣布正式启动。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以沃尔沃FH12重型卡车为载体,将移动性、灵活性与高科技融为一体,从而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区第一家采用移动体验方式的高科技公司。


沃尔沃重卡巡行中国

  沃尔沃FH12重型卡车经过特别设计,汇聚了从手持电脑、数码相机、打印机、服务器、存储设备到数据中心方案的全线产品,以及电信、金融、制造、政府与公共事业、中小企业、数码影像和数码娱乐的解决方案。同时,惠普移动体验中心配置了各种高科技的装备,包括无线基础设施、微波通讯设备等,内部实现无线通讯,外部可以与卫星连接,使车内设备直接接入互联网;同时,卡车自备了电力设施,可全面满足移动需求。这些高科技装备与惠普产品与方案的领先性珠联璧合,全面阐释了高科技的巨大力量。

  为配合中国惠普此番巡演的西部行,沃尔沃卡车经销商索沃国际汽车全动感服务中心派出了沃尔沃移动服务车全天候跟踪服务,确保惠普移动解决方案无论在气候恶劣的西北或者是秋季多雨路况中都不会发生任何故障。

  沃尔沃售后服务体系——“全动感服务”是建立在沃尔沃卡车的4S店、移动服务站、移动服务车、GPS(卫星定位系统)所构建的一张巨大、无缝隙全覆盖服务网络;沃尔沃卡车现代化智能装备的移动服务车的快速反应、VCADS Pro(电脑诊断系统)的准确判断、服务工程师的专业敏捷操作,能够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让客户的卡车正常运转;沃尔沃卡车VPS(中国配件中心)、V V(全球在线查询订购系统)以及LDS(经销商管理系统)和LPA(经销商配件库存优化管理系统)的完美组合,提供快速的配置和纯正的配件供应;培训中心为所有服务人员进行全球统一培训、考核,确保一站式服务专业到位;VOSP(预防性保养系统),为客户度身定制全面的保养方案,保障客户的卡车完好率达95%以上。

  移动中实现沃尔沃重卡与IT的完美对接

  现在,IT科技对中国企业和消费者带来的冲击越来越大,每一个企业、每一位消费者都希望零距离接触全球领先的IT产品与方案,使自己的业务需求转化为合适的、具有更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方案,以应对日益变化和激烈的竞争环境。由于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很多中国用户的这一要求无法得到满足。在捕捉到了这一需求之后,中国惠普决定推出移动解决方案中心。

  正是中国惠普的高瞻远瞩选用的沃尔沃卡车作为其器材车,从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都保证了车辆的高完好率,使时间与空间的限制变成可以忽略的因素,让传统与现代有了创新的对接方式。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以其移动性和适应性的优势,能够在企业和行业用户需要的时候即时抵达现场,帮助用户验证及移植业务方案,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帮助中小企业部署合适的产品和方案,并随时穿梭于城市之间的时尚广场,向消费者传播数字化生活的精妙所在,在惠普科技和用户应用之间架设起一座畅通的桥梁。同时,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所具有的灵活性,将配合各种市场活动提供产品和方案的展示。

  西部巡行,沃尔沃重卡将再次保持完好率

  古有丝绸之路成功连接起中国和罗马,茶马古道接通中国与南亚,使东西方文化的交融大潮蜂拥而至。今有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开辟高科技的体验之旅,让更多的中国人拉近与高科技的距离,缩短了“数字鸿沟”的差距,为自己的梦想输入高科技的新鲜动力。

  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正式启动之后,7月28日首发西部路线,途经天津、西安、兰州、乌鲁木齐、西宁、郑州等城市。之后,该中心将奔赴华东、华南等地,以各种各样的活动形式与广大用户见面,使高科技的力量为人们的工作、生活增添澎湃动力。

  伴随着中国经济以及信息化建设进入一个全新发展时代,惠普移动解决方案中心-----全球高科技公司在中国推出的第一个移动巡展用沃尔沃重卡被赋予着新的使命,突破了时间和地域的限制,以前所未有的创新方式,把科学与理念广泛传播,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惠普扎根中国的郑重承诺。

  祝愿惠普移动解决方案巡行中国西部无障碍,高完好率的沃尔沃卡车助力移动解决方案一路走好!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