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买价值70万元奔驰跑车送给上大学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5:45  重庆晨报
 
母亲买价值70万元奔驰跑车送给上大学儿子(图)
售价为69.8万元的“奔驰”SLK敞篷跑车,被贴上已售标识
  本报讯 据长春晚报9日消息8日是第四届长春汽博会开展的第四天。在国际会展中心F厅“奔驰”展台前,一款一直被人们关注的,售价为69.8万元的“奔驰”SLK敞篷跑车,被贴上已售标识,展商已将这款跑车用红绳围起。记者了解到,该车是被一位女士买走,送给正在上大学的儿子。

  记者在F厅“奔驰”展台前看到,一款参展的“奔驰”敞篷跑车,已被展商用红绳围起,参观者只能远远观赏该车。“奔驰”展台负责人彭智勇告诉记者,该车在汽博会开展的第二天被人买走,车要等展会后提走。据介绍,汽博会的第二天,一位女士与一名20左右岁的男孩来到“奔驰”展台前。男孩对正在展出的“奔驰”SLK敞篷跑车很感兴趣。这款跑车售价为69.8万元,是2004年上市销售的。这位女士得知价位后,决定购买该车。彭智勇透露,男孩是长春某高校的在校大学生,而那位女士是男孩的母亲。彭智勇说,能看得出来,这位女士很有经济实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