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降价声未落 一汽大众表态不跟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5: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8月8日上海大众踢爆降价新闻,这一举动一汽-大众坦然面对。8月9日,一汽-大众相关人士明确表示不会因此对价格体系进行调整。

  此间,一汽-大众相关人士表示,每个企业都有其自己不同的经营战略,一汽-大众与上海大众是两个独立的企业,一汽-大众不会因为上海大众的降价行为而调整自己的价格策略。十多年来,一汽-大众已经形成了自己的产品战略、技术战略及价格战略。在产品方面积极倡导“汽车价值典范”的造车理念,并大力推行适应节约型社会的、理性的汽车消费文化;在技术上依托长期以来优异的产品制造水平,不断进行技术改进,树立起良好的品牌、服务口碑。经过十多年的市场洗礼,目前一汽-大众已经形成了自身独特的价格体系,坚持“稳定、物有所值、有竞争力”的价格三原则。

  一汽-大众相关人士还表示,一汽-大众今年仍将继续推进既定的营销战略。一汽-大众更加关注用户终身使用的价值和成本,本着为用户负责的态度,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系列更全的产品,一如继往地坚持安全战略、柴油战略、环保战略,全心全意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上半年的车市,平稳中逐渐回暖,降价行为并未 “提上日程”。如今风云突起,能否形成一定“气候”尚不得知,所以,一汽-大众泰然处之,也在情理之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