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极地之旅即将起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13:08  新浪汽车

  一向以挑战极限、征服恶劣环境为追求路虎,即将把誉为“地球第三极”的青藏高原作为新的目的地。8月3日,由北京惠通陆华路虎俱乐部组织的路虎极地之旅活动,将在兰州发车,15辆路虎开始踏上6500公里的征程,向神秘的青藏高原进发。

  这次极地之旅活动从兰州出发后,将经青藏线入藏,沿着路虎曾赞助的重测珠峰高度的中国女子登山队路线,直抵珠峰大本营。队员们将在沿途经受高原反应、复杂路况、恶劣环境等高原的多重考验,同时也将在拉萨、珠峰大本营、林芝、纳木错等地感受西藏特有的人文自然风光,这也是以“探索自然,创价生活”为宗旨的路虎俱乐部希望带给队员们的独特体验。

  在路虎极地之旅活动中,路虎将把公益活动进行到底。在可可西里藏羚羊保护站,车队将慰问常年累月在那里守护藏羚羊的工作人员;同时,路虎俱乐部还会为定日协格尔镇完全小学献上爱心,这是路虎继今年捐助甘肃陆华小学后第二次在西部贫困学校的助学活动。并且,路虎俱乐部还将在全程为支持藏羚羊当选2008北京奥运会吉祥物进行万里签名,把更多的关爱奉献给这个濒临灭绝的西藏物种。

  “极地之旅”是路虎俱乐部圆满完成新疆丝路之旅、内蒙野外生存训练营后的又一次大规模的长途自驾车活动,这是路虎第1次大规模的挑战“世界屋脊”,它将把今年全国各个团体组织的进藏活动推向高潮,同时,它还将掀开路虎这个世界顶级越野品牌大规模、高频率的登临世界之颠的序幕。

  据悉,路虎俱乐部目前正筹划明年横穿可可西里,在陆川《可可西里》电影中的至今都无人能穿越的无人地带进行生存极限的挑战。届时,路虎将向世界证明它只所以成为世界最优秀的越野品牌所拥有的天赋与资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