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闻检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49  中国经济时报

  广东一煤矿透水事故

  102人被困井下

  7日下午,广东省兴宁市黄槐镇大兴煤矿发生透水事故,102人被困井下。这是该市在一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煤矿透水安全事故。兴宁市委、市政府随即下发通知,要求全市小煤矿立刻全面停业整顿。测算表明,矿井内存水量可能在1500万立方米到2000万立方米之间,想在短时间内排空的可能性比较小,102名矿工生还希望非常渺茫。

  (8月8日)

  贵州一煤矿

  瓦斯爆炸14人死亡

  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湾子煤矿8日凌晨3时发生瓦斯爆炸,截至11时,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2人失踪。这起事故发生时,当班下井的工人共有39人,事故发生后,有23人安全升井。

  (8月8日)

  中国四家航空公司

  签署波音飞机购买协议

  中国四家航空公司8日在钓鱼台签署了42架波音787型飞机的购买协议,目录价格为50.4亿美元。其中国航购买15架,东航15架,上海9架,厦航3架。首架飞机将于2008年交付使用。

  (8月8日)

  香港外汇储备

  达1219亿美元

  香港金融管理局8日公布,连同未交收远期合约在内,香港于2005年7月底的官方外汇储备资产为1219亿美元。据悉,这一外汇储备资产总额,相当于香港流通货币的6倍多,约占港元货币供应量M3的43%。目前,香港的外汇储备额低于日本、中国内地、中国台湾、韩国、俄罗斯和印度,在全球排名第七。

  (8月8日)

  重庆查获

  1700余公斤病死猪肉

  重庆万盛区万东镇畜牧兽医站日前捣毁了一非法加工腌腊制品窝点,查获病死猪肉及成品1700余公斤。当事人谢光友夫妇被依法拘留。

  (8月8日)

  天津机场

  改扩建工程破土动工

  投资25.69亿元的天津机场改扩建工程8日正式动工,标志着天津机场向建成中国北方航空货运中心和东北亚航空货运集散地迈出重要一步。根据规划,改扩建后的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将形成客运和货运两大区域,机场将满足年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年货邮吞吐量400万吨、年飞行架次38万架次的需求。

  (8月8日)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