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锐斯年内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45  深圳特区报

  车展上,丰田混合动力轿车普锐斯(PRIUS)年内将在中国长春开始生产的消息得到证实。8月3日,丰田和一汽签订了技术专利协定,普锐斯计划于2005年内,由长春丰越公司开始生产。该车价格将在年内另行发布。

  普锐斯是世界上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轿车。从1997年上市以来,全球销量已经超过40万辆。它的最大魅力是将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有效结合。排气量虽然为1.5升,但与电动机组合后能实现2.0升发动机的动力、加速性能。通过发动机与电动机的最佳组合达到低燃耗,实现低尾气排放,大幅度减少了环境污染,融合了“强劲动力性能”和“高环保性能”这两个看似相反的汽车性能参数。而且,普锐斯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不像现在的电动车需要进行外部充电,适用现在的燃料供给设施。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