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2.0L出租车比拼节油 中华轿车连续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9:24  新浪汽车

  近日从杭州传来消息,在由杭州萧山、富阳出租车进行的针对出租车的节油比赛中,中华轿车出租车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在对富阳出租车公司试驾人员的采访中了解到,中华轿车优异的底盘设计和卓越的发动机性能,客观上使“中华”轿车发挥出优越的节油性能。中华轿车的底盘,经过世界著名跑车公司的优化,具备跑车底盘的性能;并且与宝马公司合作,建立了能够在品质和质量上达到宝马水平的生产线与质量检测系统。中华轿车之所以能够在节油大赛当中获得冠军,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是因为采用了三菱先进技术生产的四缸16气门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在三菱发动机的基础上,根据中国本土情况和需求特征进行了积极地调整和修正,因此,具有非常先进的性能。同时,在整车造型方面,中华轿车设计出自名门,生产源自集世界精华、中华智慧的生产线。整车不仅线条流畅、美观大方,而且有较低的风阻系数。

  中华轿车在多个全球品牌参与的节油大赛当中获得冠军的事实表明,一方面,客观上必须看到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某些细节方面,可能还同西方存在的差距;但另外一方面也必须看到,在整体技术水平和状态当中,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同国际先进水平相比,性价比已经非常突出。

  除节油性能外,中华轿车在关键时刻,彰显卓越的安全性能,护卫驾乘人员便遭生命财产损失的事迹,已经被中华的用户屡屡称道,至今为止,尚无一例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人员伤亡事故;中华轿车优异的操控性已经成为突出卖点之一,经过权威机构的严格对比测试,新中华轿车在制动、紧急变线测试中,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准,不仅车速快,车身闪避的动作也很流畅。新中华在高速行驶时的操控稳定性更好,驾驶员的安全感也更强。目前的新中华在操控性能方面的优异表现已足以超越一些外资品牌尤其是日本品牌与韩国品牌在国内的产品。

  据了解,中华出租车在杭州市的保有量已经达到了600辆。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