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可奈何高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8:33  重庆商报

  上周,某加油站,当自己习惯性的为车车加了100元的油后,突然发现,油表指针才刚刚到3/4的位置。而在今年早些时候,同样的100元钱已经能够将我的小车喂得饱饱的了。

  其实,从去年年底开始,汽油价格就开始以火箭的速度上涨:半年时间,近15%的涨幅可比我们工资的增长速度快多了。而最近开征燃油税被再次提上议事日程,据说税率可能从30%到100%,到时候油价将再一次飙升。

  嘿,好机会啊!那赶紧多买点油票,到时候如果燃油税一实行,咱再倒手一卖,还能发笔不大不小的横财呢。不过现实总是残酷的,到加油站一打听,每人最多只能购买500升油。这不是断了我的“生财之道”吗?看来人家在涨价前,对象我这样的“小人”是早有防备。(曹海波)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