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己动手更换雨刷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0:07  北京现代商报

  雨刷片的更换很简单。雨刷片的固定通常为U钩型,只要将钩子拉起来即可卸下雨刷更换,但要注意新旧雨刷片型号要一样。更换雨刷后可将风挡玻璃弄湿,观察雨刷的动作是否正常、刮水效果是否良好。

  更换雨刷臂:1.将雨刷臂安装部分的套子拆下来。2.将固定用的螺帽转松后拆下。3.将雨刷臂放于直立的状态,然后稍稍动一下就会脱落。4.在新的雨刷臂上安装好雨刷片。5.在雨刷的停止位置将螺帽转紧,最后将盖子装上就可以了。

  J015 S077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