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 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0:07  北京现代商报

  日前,普利司通轮胎形象店——车之翼长沙丽臣店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世界顶级品牌普利司通轮胎正式开进长沙市场。

  作为世界三大轮胎业巨头之一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全球23个国家拥有轮胎工厂,在世界150多个国家销售轮胎,销售额一直位居前列。并且自1997年以来,一直是F1的惟一指定赞助商,装备普利司通轮胎的车队和车手已经连续7年夺得年度总冠军称号。

  大柴自主开发柴油机

  近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大连柴油机分公司自主研制的CA4DS2-18型柴油机,顺利通过了长春、济南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和辽宁省内燃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以及大连理工大学、一汽解放公司青岛汽车厂、长春一汽轻型车厂等专家、学者及用户代表的投产鉴定。这标志着大柴产品更呈多样,为需求呈增长态势的中高一级客车和中型卡车用柴油机的潜在市场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精品动力。

  CA4DS2系列柴油机排放起步就达到欧Ⅱ标准,具备了达到欧Ⅲ标准的潜力,动力输出可达160~180马力,是中高一级客车和中卡的理想动力。CA4DS2系列柴油机使用了大量的在CA4DS1系列柴油机和6缸机上被证明可靠的零部件,充分利用国内的配套资源,大大降低了成本。

  长安客车开辟海外市场

  近日,长客公司与叙利亚签订的20辆出口车经过严格的调试、检验及出厂路试,将在天津港发运。

  在长安总部的帮助和支持下,长客公司通过不断加强各项基础管理工作,提高海外市场开拓能力,截至今年7月底,已完成客车出口100余辆,销售呈现良好态势。早在1990年,长安客车就首批60辆出口玻利维亚,开辟了中国客车出口的先河,后来又陆续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以来,长胜公司利用长安品牌优势,发挥军工特长,产品精工细做,在巩固国内市场同时,积极开辟国际市场,目前已与危地马拉、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尼日利亚等10余个国家厂商建立起联系。前不久,马来西亚商家来公司考察,签订了订购30辆长安客车意向。

  时代轻卡开展知识讲座

  日前,借助时代新品小卡之星的全新登场和明星产品领航的全面升级,北汽福田南方销售分公司邀请了广州和佛山等地的50多名时代轻卡的车主,共同参与在佛山南海举行的“佛山时代知识课堂”讲座。据分公司副经理李怀福介绍,课堂将实现对客户营销的全新体验,建立时代轻卡与时代用户之间的亲情纽带,享受时代产品价值的同时获得知识价值,并且在此基础上形成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李怀福指出,时代轻卡从1999年至2004年已连续6年稳居轻型卡车全国销量首位。2005年,时代轻卡将紧紧围绕着“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发挥差异化竞争优势,全力提升时代汽车的品牌价值和内涵,最大化地满足客户的需求,讲座的举行体现了贴心的服务。

  “都市MM”横空出世

  本报讯(实习记者钱瑜)在8月4日开幕的2005年第四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一汽客车有限公司举行了“都市MM”客车产品投放交车仪式。

  据悉,此次投放市场的“都市MM”城市客车,是一汽客车有限公司联合欧洲著名设计公司打造的巅峰之作,总结吸收欧洲市场上屡获金奖、风行市场的短前悬产品的经验和优势,投入数千万研制的最新产品。它突破了国内城市客车传统的设计理念,极短的前悬,发动机后置的总体布局,使之具备传统城市客车所无法比拟的巨大优势,成为城市客车的典范。

  “都市MM”不仅具有高档城市客车的一切特点,还具备独有的关键技术、独有的超长轴距、无障碍化设计、转向灵活安全可靠、驾驶视野开阔、独特造型等任何常规客车无法比拟的特色。

  “都市MM”产品的市场定位在直辖市、沿海开放城市、知名城市经济开发区等经济发达地区。主要用于都市观光旅游、风景区观光、大型城市城郊客运、经济发达地区城间客运。

  另外,“都市MM”的名字中前面的都市,后面的MM,象征着一汽客车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民族品牌,开放合作的结晶。

  S077

  行 业

  《办法》将正式出台

  日前,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有消息称,《轮胎工业发展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日前制定完成。《办法》由国家发改委牵头组织,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和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组织起草制定,涉及新厂建设、老厂扩产、废胎进口、轮胎进出口、降低进口天然橡胶关税及斜交胎消费税等问题。《办法》预计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出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