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饰品延伸车内空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23:59  北京现代商报
  如今,车主都会将自己的爱车装扮得个性张扬,令人眼花缭乱。但如果车内饰品过多,反而将狭小的车内空间变得十分拥挤。如何提升车辆的人性化功能,在不失美观的情况下将车内的空间放大,就需要一些实用的小东西来装饰了。
置物袋

  大一些的置物袋挂在前排座椅后,小型的置物袋一般安装在出风口处,可以把报刊杂志、手机和钢笔之类的物品各归其位,以更好地利用车内空间。

  手机架

  不少车主喜爱将手机放在仪表台上,既显得杂乱又不安全。一个手机架就能解决,卡通造型的也增添很多情趣,还可放置眼镜、名片、票证等小物品,体积轻巧也不占用空间。

  扶手箱

  不仅节省空间,还能容纳不少杂物,更方便于驾驶员在行车中调整手臂的舒适度,缓解驾驶疲劳,有的扶手箱还带有杯架,给你一个全新的感受,同时提升车的使用价值。

  挂衣钩

  出门在外总需要带件外套以便在天气较凉的时候穿上,而且有时在需要出席重要场合时所穿的套装,或者较名贵的衣服,为了避免开车时压皱,最好能够挂起来。况且挂衣钩不会占去多少空间,成本也很低。

  垃圾桶

  吃零食、喝饮料,车上很容易就制造出一大堆垃圾,如果有一个内建式垃圾桶的话,会省很多事。

  化妆箱与首饰盒

  这是专门针对女性的设计。车子是生活空间的延伸,那么在车内就应该有化妆箱和首饰盒的一席之地。

  蓝朝晖 S08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