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片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5:25  精品购物指南
奥迪伴曼联走中国

  日前奥迪公司为英格兰曼彻斯特联队足球俱乐部2005亚洲之旅北京站比赛提供赞助。红魔曼联的超级球星们所到之处,均有尊贵、动感的奥迪专驾与之相伴。一汽-大众提供的贵宾用车为全新的奥迪A6L和奥迪A4。
  新款森林人驰骋拉力赛道

  2006款Forester森林人日前驰骋在中汽联拉力赛道上,森林人分2.0升自然吸气版和2.5升涡轮增压版。其2.0X售价26.9万元,2.5XT售价35.5万元。

  (蔚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