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上海汽车销售节9月9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5:09  新浪汽车

  同期举办:上海(静安)汽车节

  集汽车销售、汽车展示、汽车文化、汽车休闲、汽车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多功能汽车销售主题展会

  组织有车族、购车族、汽车服务商参加的销售展会

  列入2005上半年上海旅游节宣传平台

  了解汽车销售的最新动态、感受汽车文化带来的欢乐、现场提供汽车使用的全方位服务

  新浪汽车讯 第三届“上海汽车销售节”将于2005年9月9日至1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可达20000平方米,本次上海汽车销售节得到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上海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上海汽车销售节每年举办一次,与两年一届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相接轨。2005上海汽车销售节恰逢第16届上海旅游节期间,这将是2005年下半年上海及华东地区具规模,富影响力的国际性家用及商务汽车销售展。

  展会面向私家车、商务车购车一族,参展企业包括汽车制造商、经销商、维修保养企业、特装改装企业以及汽车金融服务商在内的汽车销售服务商,而且本次展会包括了丰富的配套活动。参加本次汽车销售节的上海云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东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永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进汽贸上海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上海著名汽车销售企业都将携各品牌新上市车型参展,参展车型包括现代通用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丰田、长城、广州本田等国产车型与凌志雷诺克莱斯勒奔驰S级轿车等进口车型。

  本次汽车销售节将突破传统的汽车展销、汽车用品展示、试驾试乘的商业促销活动模式,不但以销售服务为特点,汽车商、汽车用品服务商、汽车保养服务商都可以现场销售服务,还将引入“汽车也是一种文化”的概念,以创新的嘉年华活动形式,将销售、展示、体验、休闲、娱乐有机地融为一体,通过精心营造的汽车文化氛围和设计巧妙的游乐项目使参与者在休闲娱乐的同时,亲身感受这一时尚方式为消费者带来的购车服务体验。

  我们的宗旨是让购车族、爱车友们在汽车嘉年华的主题下去了解车。在此我们为广大爱车的车友们提供与爱车互动的一个平台,不仅可以看,还可以亲身感受,更有一些关于汽车的丰富活动让你在最轻快的气氛中度过一个很难忘的车展,而且还有相应的奖品奉送。届时,我们还将在现场提供一些报名试乘、试驾的机会,让你和你的家人(朋友)可以与自己喜欢的车有最亲密的接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