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档进口车新军 日产风雅上市后销售供不应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3:47  新浪汽车

  NISSAN自发布风雅(FUGA)后,随即取得理想的销量。据消息人士透露,风雅(FUGA)销售情况极其火热。笔者曾走访经销商,据展厅的销售员所说,整区的风雅(FUGA)都呈现供不应求的情况,连展车已被客户购买。纵观当今的高档豪华进口车市场,市场份额始终被几大传统厂商所占据,NISSAN此次推出的进口车型风雅(FUGA)无疑为高档豪华进口轿车市场带来新的冲击。

  风雅(FUGA)贵为NISSAN的“子孙”,与天籁(TEANA)在外观上都带有家族的面孔。但风雅(FUGA)有着更为动感及抢眼的车前方及车尾设计。车身前端的水晶氙气大灯,极为惹眼,曾被业内人士戏称为“天使的眼睛”,让人们轻易鉴别出风雅(FUGA)的独到之处。在性能方面,风雅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摆脱以往日系轿车的文雅而增添了欧洲车的野性,跟其兄弟天籁(TEANA)感觉截然不同。纵观当今豪华轿车市场,后轮驱动代表了产品的潮流。风雅(FUGA)似乎不甘示弱,除了配备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外,更采用多项轻量化设计,巧妙的使车辆的前后重量分配达到47:53,即使在时速80公里以上仍能实现底盘零浮升力。

  与其主要竞争对手BMW5和LEXUS相比,除了强调乘坐的舒适性外,NISSAN风雅(FUGA)显然更注重驾乘乐趣,并且在中国首次推出“新豪华轿车的8个准则”,这8个准则切准了时代脉搏,留给人们深刻的印象,

  风雅(FUGA)最大特点就是在设计之中处处体现智能化,感应式开门、无钥匙按键启动车辆、EDC动力控制系统等高档豪华轿车的必备元素风雅(FUGA)一应俱全,但单凭这些基本元素还不足以赢得市场,那么风雅(FUGA)如何能独领高档轿车市场风骚呢?风雅(FUGA)取胜于一些微小的细节中,波浪型仪表板充分尊重人体视觉规律,将驾驶员与乘车者的空间分割独立开,营造出充满动态感的车内空间,并且驾驶员即使坐在驾驶位置也能对车内各项指针数据一目了然,日蚀型仪表,嵌入式高档石英时钟和带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独到的设计定会让你的风雅(FUGA)在客户和亲朋面前尽展风采。说到风雅(FUGA)的内装设计与配备, 2900mm的轴距,车内长度1880mm及其大气自然的宽敞内部空间,最能体现风雅(FUGA)的商务气息。风雅(FUGA)的内饰以简约高雅为主,时尚质感的真皮檀木座椅和NISSAN独创的日蚀型仪表盘,既突显风雅(FUGA)的运动风格,又不失高级豪华感。另外,笔者不能不提到的是NISSAN的 “当家花旦” VQ35DE发动机,此发动机连续11年获得Ward's Auto World评选为“十大最佳发动机”大奖,堪称NISSAN的独门经典。

  当然作为NISSAN征战高级豪华轿车市场的利器,风雅(FUGA)还要有切准高档豪华轿车市场脉搏的能力,NISSAN下功夫深入了解高档豪华轿车的目标用户为“新时代智慧型成功人士”,他们勤奋执着,思维敏捷,事业有成,他们对座驾的要求很高,不拘泥于社会传统车型,希望尽情享受驾驶乐趣。对处于人生和事业巅峰上的他们来说,座驾成为显示个人品味,展示社会地位的标尺,因此,他们对于座驾的要求就会更加挑剔。NISSAN的设计师深知这一重要性,于是乎记忆个人特征的自动调节系统,可溃缩安全结构车体,VDC(车辆动态控制),ICC(智能巡航系统),电子导航系统(DVD方式),后座DVD播放机8英寸屏液晶显示屏,BOSE豪华双声道音响系统等等高级配置应运而生,使风雅(FUGA)真正成为彰显个人品味的时尚中的经典。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