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招商火热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3:39  新浪汽车

  由天津滨海新区管委会.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中国进口汽车贸易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招商工作进展顺利,展位已全部告罄,将于9月29日至10月5日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

  作为天津港保税区倾力打造的国际品牌展会,本届展会以“连接国际市场、搭建贸易平台”为主题,继续坚持“展贸结合”的贸易特色,依托天津港保税区的区位、功能等优势,为广大客商提供了展示与贸易、交流与合作的贸易平台。与前三届相比,展会规模与档次有了进一步提高。由于本届展会定位准确、特色鲜明,加之前三届车展的巨大影响力以及凭借天津滨海新区被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布局之势,国内外厂商报名参展十分踊跃。

  截至目前,本届展会有来自国内外40余家厂商、60余种品牌、400余部整车参展。其中进口品牌达30余种,国内外著名企业均有品牌参展。涉及宝马、奔驰、大众、劳斯莱斯、福特、奥迪、法拉利、克莱斯勒、凯迪拉克、林肯、丰田、保时捷、陆虎、雪佛莱、斯巴鲁富士、凌志、通用、现代、雷诺、起亚、道奇、尼桑、莲花、蓝博基尼、宾利、玛沙拉帝、阿尔法·罗米欧、阿尔法·马丁、上海大众、一汽丰田、上海通用、一汽轿车、天津一汽、广州本田、海南马自达、悦达起亚、东南汽车、东风本田、东风雪铁龙、浙江吉利、南京依维柯、江淮瑞风、三菱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与企业。据参展商报组委会相关资料显示,本届参展的新款车将占到参展车数的80%,多家参展商表示,将借本届展会之机发布最新产品消息。

  据悉,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汽车技术交流研讨会、新车上市发布会和企业产品推介会,并安排试乘试驾、汽车知识大赛、汽车摄影大赛、名车巡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目前,展会组委会正在全力以赴深入细致地做好展会服务准备工作,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媒体等提供展会期间全方位的服务,共同打造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这一品牌盛会。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