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汽博会“两厢车”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1:07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长春8月7日电】(记者庞为) 正在举行的第四届长春汽博会上,众多汽车厂家都在不遗余力地推介各自主打的两厢车型,而参观者的热衷程度也预示着两厢车已经开始在国内家用车市场站稳脚跟。

  本次长春汽博会上,中高档两厢车型方面,“高尔夫”宝刀不老,被车迷们围得水泄不通;两厢“飞度”延续了近来一贯的强势形象,成为众多寻找10万元以下小排量车型的购车族们纷纷试乘的对象;日产公司在本次长春车展上首次推出的两项车型“骐达”,以超越同类所有车型的后排大空间,让所有参观者体会到了真正的家用车舒适感觉。低价位车型方面,排量在1升以下,以“奇瑞QQ”“哈飞路宝”为代表的微型车型,依然是工薪阶层消费者询问最多的车型。

  作者:记者庞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