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产房车望07年面世 销往内地可享高额税务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0:41  新华网

  新华网 首部香港品牌的房车将在2007年面世。凭借《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估计每辆进入内地的香港品牌房车可获逾7万港元的税务优惠,有助抢攻潜力无限的内地市场。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表示,已与吉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和中山大学就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工作进行合作,研发中心将于年底运作。两年后,香港将有一部属于香港研发、设计和制造的房车。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裁杨国强表示,已与内地吉利汽车控股签署合作备忘录,在香港汽车零部件研发中心的协助下,开发一款新型房车,初步设想该款房车为中高价房车。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