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2006款SUV途锐入京 基本型售价7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09:56  新浪汽车
大众2006款SUV途锐入京基本型售价70万(图)

大众2006款SUV途锐入京 基本型售价70万

    8月5日,原装进口德国大众2006款豪华SUV途锐登陆中国,基本配置车型售价约在70万左右。06款途锐采用了更为先进的技术,增加了多项针对中国市场的先进配置,价格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从而全面提高途锐的性价比,使之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德国大众豪华SUV途锐,将高档越野车的特性与豪华轿车的舒适性,以及跑车的强劲动力通过经典的设计和先进的理念结合在一起。途锐以出色的公路表现和出众的越野能力,在众多顶级SUV车中脱颖而出,傲视群雄。

  途锐选用德国大众最新技术的V8/4.2和V6/3.2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V8/4.2的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310马力,最大扭矩突破410牛顿.米,配合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8.1秒,将途锐澎湃的动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途锐拥有同级别车中罕见的电子可调空气悬架,通过一键操作,使途锐在“运动-自动-舒适”间随意切换,配合底盘自动调整系统,极大的提高了途锐在崎岖路面的驾驶舒适性,同时增加了公路行驶的稳定性。

  途锐的先进装备还包括:无钥匙进入系统、电视接收系统、彩屏导航系统、19英寸“Siena”铝合金轮毂、带清洗功能氙气大灯、高级桃木配饰、四区域独立可调恒温空调等,为驾驶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尊贵享受。

  北京亚之杰合众已将首批06款途锐现车引入中国市场。自8月5日,消费者可以在位于马甸桥北的亚之杰合众汽车展厅亲身体验此款新车,还将有可能成为中国地区第一位06款途锐的尊贵车主,感受途锐焕发的无穷魅力。

产品咨询电话:010-82254499、010-82250263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