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05年7月月度车型--雪佛兰AVEO乐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8:25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雪佛兰AVEO乐骋外观。

    网友评选新浪汽车2005年07月月度车型

  点击此处欣赏雪佛兰AVEO乐骋上市专题

  点击此处欣赏雪佛兰AVEO乐骋车型资料

  新浪汽车讯 月度车型评选栏目的推出受到广大网友极大关注,“新浪汽车2005年07月月度车型”经过两周的投票评选,已经有近两千人参与评选。大多数网友选出了自己心中的“月度车型”,也就是投票结果中票数居多的雪佛兰AVEO乐骋(如下图),在此感谢广大车迷网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图为“新浪汽车2005年07月月度车型”投票结果。

  全新雪佛兰AVEO乐骋由上海通用汽车设于烟台的东岳生产基地生产,它的推出使雪佛兰这个面向普通消费人群的大众化汽车品牌产品线更为丰富,雪佛兰三大系列产品的产品定位和区隔也更加明确。

    雪佛兰AVEO乐骋则定位于小型车中的中高端市场,它以动感的外形、高效的1.4L动力和灵活敏捷的操控,让讲求炫酷、享受随兴生活的年轻消费者能够更加自由地驶出自我,奔向更广阔的欢乐天地。

    07月月度车型的评选告以段落,感谢大家对新浪汽车月度车型评选栏目的支持,希望广大网友继续关注05年08月月度车型。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