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功率低油耗 吉奥推出达欧Ⅱ标准的柴油SU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12: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一款搭载全新五十铃技术,采用涡轮增压,完全达到欧Ⅱ排放标准,柴油发动机的大功率、低油耗、高性能柴油SUV目前在吉奥推出,其基本车型市场售价仅为7.48万元,从而填补了吉奥SUV没有柴油机的空白,也使我国经济型柴油SUV的性能提高到一个新的档次。

  据了解,我国目前市场上经济型柴油SUV,虽都声称配装4JB1柴油发动机,但此动力非彼动力,大多采取自然吸气式,功率小、排污高、噪音大,而吉奥这次搭载的这款4JB1柴油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其排放标准完成达到欧Ⅱ标准,由于采取先进的增压燃烧系统,使其功率大幅度提升,比同类发动机提高11千瓦,达到68千瓦,而油耗却同比下降5%。同时,有效解决了柴油机噪音大,起动性差等问题,使柴油SUV各项性能得能较大提高。

  浙江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放鸣告诉记者说,这次吉奥推出的这款全新的柴油SUV,主要是针对目前市场上对高质量、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柴油SUV的需求呼声,进一步增强吉奥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而7.48万元基本型的市场定价,又创下了目前市场上同类柴油SUV的最高性价比,市场前景应该十分看好。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柴油发动机的排放问题,国家已对目前自然吸气式柴油发动机生产进行限制,从明年7月1日起,这类发动机将不得生产和销售。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