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一出租司机不幸遭人杀害 手段残忍竟是割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 09:40  京华时报

  昨晨5点30分左右,渔阳联合出租车公司的一名男司机被人发现在朝阳区高碑店铁路附近一条偏僻道路上遇害。凶手作案手段残忍,司机因割喉而亡。

  案发现场位于北京华联运输有限公司北边约200米处。该公司门卫刘先生说,他清晨正在门岗里睡觉,突然被每天早晨在附近遛弯的一名50多岁的妇女叫醒。妇女慌慌张张地告诉他,前面停了一辆绿色捷达出租车,车内一名男子浑身是血,侧靠在座位上,不知是死是活。刘先生叫她赶快报警。

  “警车很快一辆辆地到达现场,警察在道路两头拉下警戒线,封锁现场进行勘查。”刘先生说,现场警察最多时有十多名,加上保安约有30人。10点多钟,警察牵来一条警犬,警犬在出租车附近搜寻着,不一会儿就向北追去。

  另一位目击者李先生称,10点左右,遇害司机被抬下车。司机留着小平头,30岁左右,上衣全是血。据现场警察透露,出租司机属于渔阳联合出租车公司,死者是因为割喉而亡。11点半左右,尸体被运走,出租车也被人开走。

  记者下午3点赶到时,一名便衣警察正向附近的古风堂家具厂门卫了解情况。渔阳联合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证实死者确系他们的员工,并称警方正在调查此案,其余情况不便透露。(记者冯志卿)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